“信的内容我记不太清了,只记得里面有诗。”小静说,他在这次之前,还和李清泉有过两次性行动。第一次是10月11日晚上,当天小静预备在同学家过夜香奈兒包包,但李清泉以亲戚的名义打电话给同窗的家长,把小静找了出去,随后用摩托车将她带到学校值班室,威逼她假如不和他发生关系就别想上大学,家里人也别想好过,因为惧怕,小静被迫和他发生了关系。尔后,李清泉说会一直对她好,供她上大学。最近bv官方網,李清泉还给她了一个手机,告诉她必需随叫随到。

  那么,这个男人是谁?为什么在小静家中?本来,他是小静就读初一时的语文老师,叫李清泉(音)。小静家眷称,小静在本人家中遭李清泉强奸。对此,小静表现,迫于李清泉的淫威,今年10月以来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,她曾三次跟李清泉产生性关联。目前,警方已经介入调查。

  在老师威胁下发生关系

  14时许,记者驱车来到榆树市刘家村后沙山子屯,在小静家中见到了当事人小静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。当时小静正趴在事发的炕上,呜呜痛哭。“自从那天晚上prada謎語包包,她连门都不肯出,厕所都巴不得不去,更别提去上学了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。”肖女士说。

  不堪回想

  “我14岁的妹妹小静在家中被老师强奸了,但那个强奸我妹妹的人却逍遥法外。”接到肖女士的电话后,记者即时驱车赶往榆树。12月3日10时许,记者在榆树市公安局楼下见到了肖女士一家人。

  四周邻居

  14岁女孩家中被老师强奸

  (本组稿件 记者 魏绘轩)

  家属讲述

  警方反映

  据懂得,小静是1996年2月4日诞生的,刚满14周岁,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孩子,家里对她给予了很大愿望。“他是我初一时的语文老师,他一直对我很好,上课时总表彰我lv2012女王新款目錄,还给我买书、买本、买笔。”小静说,她和李清泉的接触是从李清泉不教他们开始的,不教他们后,李清泉曾给自己写过一封信,表示舍不得他们这些学生,当时她没有回信香奈兒2012名牌謎語,后来李清泉又给她写了第二封信,问自己的近况,这次她回信了。后来,他们时常用书信往来,但每次李清泉都会把信要回去。

  随后,警察赶到,把门翻开将李清泉带走。“我们敲了一个多小时门都不敲开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,后来警察来才开门。”当晚第一目睹者,小静家东院的邻居夫妇对记者说lv旗艦店

  3日18时许,记者来到李清泉家,但遭受“铁将军”把门。随后,记者找到村民gucci皮夾型號,但村民都谢绝流露任何新闻。目前,警方已经参与考察。    

  因为李清泉常常以学习嘉奖为由给小静买货色,家属还给李清泉买过烟,表示感激。然而当记者找到李清泉现在所代班级的学生,问李清泉是否给过他们奖励,学生均表示,老师从未因为任何一个学生学习好有过奖励。

  11月30日20时许,家住榆树市刘家村后沙山子屯的小静一个人在家。21时许,东院邻居夫妇受小静母亲委托来给小静做伴时,发现屋里窗帘拉着、灯关着、门插着LV2012女王新款目錄。敲门,无人回应。借着手电筒的光,邻居夫妇发现屋里有个男人。于是,夫妇俩找来小静同村的亲戚,将小静家围了起来。见状,男子让小静以自杀威胁家人离开。见无效,男子报警,后被警察带走。

  当事人

  “11月30日20时许,我正在家里烧炕,他(李清泉)给我发短信问我父母在家吗?我说去长春了,他问我有人做伴吗?我说我大姑来,他就问我大姑厉害吗?我说不晓得,后来他就说要过来gucci官方網,我没有许可,成果不一会他就进来了,进屋就把门插上了,然后就把我推到炕上……”小静一边哭一边说,当时因为门没有插,李清泉直接进来了,进屋就把门插上了,而后就脱衣服,把她的衣服也脱了,她在李清泉威胁下与其发生了关系chanel包包密語目錄。后来coach包包型錄,家里就来人了。

  在雪地找证据

  随后,记者来到李清泉辞职的学校,一位姓田的副校长表示,对李清泉的行为他们并不知情,只知道前多少天被警方带走了,现在放出来了。田副校长称,李清泉是2008年进入学校的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,一直表示很好。目前,学校已经将李清泉的班主任职务暂停,代课的班级交由其余老师代办,并表示coach3折包包,当前会重新审核李清泉。

  敲一个多小时门都没开

  已将当事老师职务暂停

  提起小静的遭遇,小静的母亲就开端哭,父亲则连声叹气,一言不发,一起前来的支属都为小静的遭遇愤愤不平。小静的表姐肖女士说,11月30日,小静的父母去长春就医,留下小静径自在家。不释怀女儿的母亲,给小静的姑姑打电话,让小静的姑姑去给小静做伴。因为常设有事,直到当日20时许gucci官方網,小静的姑姑也未能去陪小静过夜。20时许,小静就读初一时的语文老师李清泉来到家里,把单独一人在家的小静强奸了lv蜜語包包。“我可怜的女儿lv2012女王新款目錄,是那个牲畜毁了我的女儿,我女儿学习可好了lv官方網台灣,出了这事还怎么上学啊?”小静的母亲告诉记者,她这次是来公安机关给女儿讨公道的。    

  那次过后未几,李清泉又在村庄东侧的地头和小静发生了关系。最后一次,就是11月30日晚上。

  学校

  “当日21时许,我们受小静母亲委托来给小静做伴,但我们来时却发现屋里的窗帘拉着、灯关着、门插着。敲门gucci皮夾型號,也无人回应。后来,用手电一晃,发明里面有个男的,就把小静的亲戚们叫来了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。”街坊夫妇说,警察来之前那个人手里始终拿着刀,还让小静用刀要挟家人分开。

  “由于证据不全,浪费我妹妹的人逃出法网了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,但这次我们找来了新的证据,我们是来重新报案的。”肖女士告知记者lv官方網,她上午到公安局送证据去了,小静家人在小静第二次被李清泉凌辱的处所,找到了带有李清泉精液的避孕套。“咱们在雪地里找了两个多小时,李清泉太狡诈了。”肖女士说,她们筹备让法医做鉴定,盼望警方从新破案调查,还小静一个公平。

  “见家里来人了,出不去,他就从厨房拿了两把菜刀gucci官方網,把其中一把菜刀放在我手段上,让我威胁家人3分钟之内全体离开,后来他又让我把菜刀架在脖子上,让我威胁家人说‘如果不立刻离开,我就自残’,还说当初我最主要的是袒护他,必须和他的说法坚持一致,告诉家人什么都没有发生。”小静说,期间她几回去开门,都被李清泉禁止了,后来见无奈脱身,李清泉拨打了报警电话。 

  家人为讨合理

记者见到小静时,她正趴在炕上呜呜痛哭  本组图片 记者 王振东 摄 记者见到小静时,她正趴在炕上呜呜痛哭 本组图片 记者 王振东 摄

家属在第二次性关系发生地找到的避孕套 家属在第二次性关系发生地找到的避孕套

李清泉发给小静的短信 李清泉发给小静的短信

李清泉班级墙上的宣传语 李清泉班级墙上的宣扬语

  三次与其发生关系

  目前已经介入调查

  迫于老师淫威

Related articles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BB 的頭像
    小BB

    小BB